1900(高二坐牢版)

吾心光明,亦复何言

文前说明

——若我将死,你会为我唱哀歌吗?




首先,本文为HP的二创作品Hiraeth的三创同人阅读体,文中一切设定均按照金探子大大的文章。如果有出处,则分为两种情况:1.我行文不严谨导致记忆出现偏差 2.如果是文章未进行到的部分,而我需要写到,则会根据文中迹象进行猜测

对于原文有问题的,请先去看金探子大大的文章,在来看阅读体,以免我的文章造成干扰

其次,关于CP这个问题。

我个人并不磕哈利的官配金妮,对于黑白哈的CP之前也有想过直接就是无CP状态。但是由于几刷Hiraeth之后无可救药的爱上了黑哈和日记本汤的宿命感,所以决定黑哈的CP是日记本汤

而白哈我个人依旧是偏向无CP状态

CP问题目前正在咨询金探子太太,我目前是这个想法,但如果太太介意的话会进行更改(修改于12.12.08:30)

(修改于12.13.08:22)

至于白哈世界的金妮,我的设定是与迪安(原著中明确提到过迪安是金妮的前男友,而分手原因在我简单概括下来就是金妮觉得对方管的太多)

然后就是关于文中的一些bug问题,因为本人很懒的缘故,所以不是很想去修改前文,所以大家多多包容一下,自动忽略一下前面的bug(十分感谢)

最后,关于鸽子屁股的问题我觉得我已经强调了很多次不要留在我预设的位置之外!在断更期间我也因为烦躁的原因关闭过一段时间的评论区,虽然鸽子屁股没有了,但一想到可能会因为此失去一些评论,所以我又将评论打开了。但对于这类的事情心里还是有了些许的别扭,才导致这么长时间的断更TAT

所以为了你好我好大家好,还是希望各位能够注意一下,不要将道具发布在预设位置之外的地方了!不胜感激!



评论(22)
热度(1043)
  1. 共18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1900(高二坐牢版) | Powered by LOFTER